2004-02-11 03:06:08~~卡的記事本~~

不該有的任性

有太多的不該

當我聽到你即將離去
不該有的心痛
不該有的難受
不該有的失眠
不該有的想念

不懂,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離去的日期
不懂,我會有這樣的情緒失控
不懂,原以為不會再為你有任何情緒反應

朋友說: 我只不是過打了一個沒有心裡準備的仗
所以我才會這麼的難受…
也許是吧!!時間總是催促著我們之間的分岐
也催促著我們往不同的未來的路走
你說: 所有的回憶,將會深埋在你心中
你又說: 你短期內不會忘了我,也許以後,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的人
有可能會單身…
我說: 我們將會彼此遇到另一個人…也會定下來…
你只是一眛的祝福我的新開始
卻不曉得,這樣會傷…
難道你不懂我當初的不聯絡
我當初不告訴你我所有的消息
只是為了讓你和過去的回憶淡淡的消失
說我自私也好,我承認我是怕受傷
怕受傷後,我站不起來,也會痛一陣子

朋友說,傷得愈深,成長愈快
朋友也教我,要成熟點,這樣我才會不受傷
也教我,凡事要留心眼…
不過,我想我太老實了,所以我藏不住,也沒有心機
所以,我才會像現在一樣有太多的不該
我告訴自己…再也不為你哭
可是卻又控制不了自己…
恨自己不知何時才會成長,也恨自己控制不了不該有的情緒
不懂得釋懷過去,向前看
開始怪自己不該和你相遇
我想我又再推卸責任…
你就讓我再做最後一次的任性…
就給我些許時間…過了一陣子後,我不再為你落淚
也不再為你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