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4:18:50~~卡的記事本~~

甜甜的喜悅

如果說,這樣的悸動就是喜歡你
如果說,這樣的接觸就是喜歡你
如果說,我並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的憧憬
那麼你是否也感受到我對你的心意
那麼你是否也會慢慢的和我彼此了解
那麼這樣的開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也在期待

很久沒有見到你,接到你的一通電話
我孤單的心,也就飛到了天堂
講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電話
讓我整晚都像小女孩一樣一直的傻笑
室友感受到了我的喜悅,也替我高興
高興著我們之間又更近一步
幾乎一整晚,dodo已經快要被我煩死
總是對我說,我知道妳很高興
昨晚的我,不管做什麼,我都想到你在電話裡的笑聲
電話裡的你也傻傻的笑,你也毫無理由的一直笑
好像你是打來對我笑…難道我們花很多時間在電話裡笑嗎??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的和你快樂的聊天
你問我說,那天的朋友聚會怎麼沒找你
也問說,打麻將也沒找你
ㄏㄏㄏ…我們每個人都有想阿!!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我們就沒有找你了…
你說,你想來我們家…
可是,你卻覺得我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忙
常常有朋友上門來串串門子…
所以,你怯步了…
可是,我們家不是常常有人來阿…
也是有冷清的時候…
你不打電話來問,怎麼會知道我們是不是在忙…

和你講話電話後,tina妹妹就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要不然,就一直說…So he called u!! And u guys talked
on the phone for almost an hour!!
她只要想到就一直提這一擋事
不利用這樣的機會欺負我,她似乎不甘心
因為,她終於逮到機會來報負我平常對她的欺負吧!!
ㄏㄏㄏ~~~她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們有說的那麼久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你一通的電話,讓我整晚的心都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