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45:17貓 ˇ 

九份 奇遇記""(耐心點)

今天放假****

早上起床梳洗一下

好像有點來不及@@

趕緊弄一弄~~~~搭車去

到了火車站___先問了一下該怎麼搭比較不會ㄎㄟˊ時間

於是買了票就去下面等車。。

剛倒遇到一位國中同學

小聊一下。。。。

((怪異的事情來了))"

忽然有位中年婦女戴著黑框眼鏡短頭髮

『走來我面前  __她看著我

《怪人》 沉沉的說;小姐,告訴你一件幸運的事情。

《貓》 我傻楞楞的看著她

《怪人》 我有位黃姓朋友,喜歡你這型的女孩子

《怪人》可以可以做個朋友?

《貓》 我還是沒有說話= =。

《怪人》 她接著說:他長得很帥,很像馬X九

《怪人》 很有錢很慷慨。
 
《貓》我實在想不到理由。。ˊˋ

   就跟他說
 
   ㄜ,不好意思我還是學生欸(好爛= =)

《怪人》 他說,妳念哪一科?

《貓》 ㄝ。。。資處

《怪人》 正好,我對電腦很精通~不懂可以問我

《怪人》 我們三個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貓》 實在沒辦法(出狠招ˋˊ)

《貓》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心虛XD>
 
《怪人》 她說;是噢  ,他真的很慷慨 很帥,你可以留你的電話嗎?

《貓》 不好意思,我沒再用電話= =+

《怪人》 那我怎麼連絡你?

 (我隨便丟個帳號給他,心想  我的車你快來啦><"

  終於。。。。。。他不問了

  車來了

天哪><:"""""  怪死了

光天化日下,人還那麼多

女生呀,自己要小心噢。。。。。。

上了車,到樹林轉車搭莒光號

聯絡一下同事___她也在車上

開了好久~~~~~~~~~~終於到瑞芳了

天氣開始轉涼= =

看到我同事了,我們一起走出去

人還真多噎,明明是禮拜五

好多外國人(日本、香港、韓國、美國)

上了一下洗手間就去對面搭公車

好多人~都是要上九份的@@

我勾著我可愛的同事

忽然之間,她ㄘㄨㄚˋ了好大一跳

我回頭看她,你幹嘛?

她一臉驚嚇的看我

((奇異的事件 2 ))

《KISS》你看你看啦><"

《貓》(我回頭一看) 狂笑XDXDXDXDXDXD

《KISS》 你的反應太大了吧= =|||

《貓》哈哈哈哈哈XDXD(無法克制中) 吸了一口氣..

《貓》 哇@@"太炫了吧

《KISS》: 對呀,很扯噎(仍一副驚訝臉)

《貓》 XD.....假如我沒看到,你是不是會以為見鬼?

《KISS》: 對對對-.-|||

(忽然後面的人拿起手機再照她,看見他的人都嚇到ˊˋ)

她的妝,實在太詭異了ˊˋ

臉塗得很白,眉毛畫粗粗的,在嘴唇畫上小小口紅(藝妓那種)

更誇張的事,他在左右側臉頰上塗上圓圓的粉紅色腮紅

一位奶奶.....................................

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 =.........

車來了,人好多好多

準備上山,天哪,司機杯杯在山上甩尾功夫真是一流

好可怕ˊˋ...........終於到了~

人真是多,還遇到光啟的學生= =++++

途中時再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太多了XD)

還看到兩道彩虹呢《幸運》

後來飄雨真是的~

逛完後,準備回家~

又回瑞芳車站~,本來要買票

那位賣票員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怎樣搭車比較快#$%^&*()

《貓》喔喔喔@@回頭問一下《KISS》OK嗎?

《KISS》應該吧

嗯= =

後來買票進去,想想不對啊~

這樣虧本= =

討厭ㄝ= =。被騙的感覺 回去的路途做了好久...........

買了些許名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放鬆的一天:)

END。



莫名其妙又好玩的一天= =









 
 
JUST路人 2007-12-30 20:34:45

摁摁
貓很厲害~

佩服妳^^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12-30 21:59:54
JUST路人 2007-12-29 23:09:09

可惜ˊˋ

現在相機都很貴說

要努力努力^^

噢噢~
還是要多休息餒
累壞就不好了

版主回應
所以要努力XD

OK啦,我不會累壞的~!!
2007-12-29 23:37:14
JUST路人 2007-12-29 18:09:24

^^

沒有拍下她嘛?
她是真的日本人?

貓是太累了嗎?
不然怎麼休兩天?
辛苦=(

版主回應
可惜沒帶相機呀= =

相機都放在姊姊那邊=ˊˇˋ

很難用的到,所以要純錢買.

XDXD

沒有累啦,只是人家跟我調班

不會辛苦^^
2007-12-29 2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