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3:39:53阿貓

青年軍事會社



真是一票年輕小夥子



well,基本上他們就是 青年軍事會社 的頭子們

其實他們是某高中學校的 軍事研究社
社團幹部和學員小隊長

[會社]這個辭其實應該是日文漢字
而且[會]要寫成簡體的
總之就是青年軍事公司的意思

算是阿貓 軍事生活+遊戲人生 的假想公司
話說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 那個時候是2000年
在母校 創立了 軍事研究社
如果這是公司的話
那我就算是初代執行長CEO
用BB戰士的講法就是 元祖大將軍

現在已經2006,即將邁入2007
所以我的寶貝社團已經存活了七年了
雖然說每一屆都幾乎找我辦活動
我也有稍微介入和關心一下他們
社長儘管有些傢伙我還是只想 狠狠罵一頓
不過社團 沒倒 ,能這樣撐下來他們還是 功不可沒

原來是要成立 陸軍步兵搖籃 的
現在跟著我PMC YOURSELF又變成了 傭兵公司
改天變成 恐怖份子訓練營 我看也不奇怪啦


PMC業務員阿貓正在為青年軍事會社社員解說
如何正確使用M-16/AR15自動步槍,以致於不會走火打死自己和公司同事



這一屆的社長,也就是人稱的六代 他非常的有心
月考之後找我回去教他們基本的武器訓練
真是辛苦他了

OK
總之阿貓又回到了高中母校當年創立的社團
這次不是擔任社長,也不是幹部,不是小隊長,更不是小隊員
阿貓這次是 指 導 老 師

而且還有學校的聘書
嗯,這是我人生第一張聘書
所以我花了一百多塊錢去 六老闆 推薦的 林肯畫廊 裱框
[誰是六老闆?就是那個每次寒暑假都給我工打的偉大男人,喔耶]
聘書耶聘書耶聘書耶 裱起來還真好看

我是 阿貓老師 唷
我是來教你們用槍殺人的 什麼跟什麼亂七八糟

所以到這些年輕人放寒假之前
[跟我比他們真的是年輕人,我老了,嗚啊]
我總共要去為他們上 10堂課
分別是分布在10/11/12/1月的週四下午一點二十分到兩點十分
所以也不是每週都有課
但是有課的話我就要在商用英文中午12:10下課的時候
馬上進入阿貓超人的變身狀態做下面這些事情:

a.衝到學校停車場牽車 - 常常會有下課慢慢走的人潮擋路
b.騎上常常死人而且某財團只撈錢不維護的爛山路 - 砂石車非常可怕
c.接著進入鄉親們騎車也挺可怕的大X鄉 - 逆向/違規轉彎/急停轉彎的老人家
d.轉進楠梓之後進省道 - 總算好一點了
e.一路回台南 - 非常好,不過要小心
f.然後回高中母校 - 老實說就開始High了
g.停車之後衝到上課地點 - 非常High
h.整個流程要在下午一點二十分之前盡量完成 - 我每次都辦到
i.所以我又有 省道上的黑色飛彈 的稱號 - 自己封的
j.而且我還沒吃午餐,早餐也常沒吃 -_-!!! - 我很怕餓老實說

儘管如此上課時間比我以前在唸高中的時候時間足足 又 砍了一半
其實我覺得 狠不夠用 啊
軍事步兵技術 本身是一門 深奧的科學 耶
50分鐘怎麼教的完啊?
不過沒辦法升學主義作祟的現代教育就是 醬
壓抑學生其他的活動
好讓他們成為社會上什麼都不會的高學歷份子
然後再衍生出其他的社會問題
真是他媽的

現在已經上到 第一次武器訓練 啦
看他們 連槍都不會拿 其實還蠻好笑的
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 要再教就是了


PMC業務員阿貓正在指導青年軍事會社的社員們進行武器訓練


有人會問說幹嘛要辦軍事研究社
啊是要去當兵喔

最好是啦...
人家現在問我這個問題我還是笑笑隨便回答
我都亂說:

軍事研究社 在積極培養 第三次世界大戰 人才

其實不是這樣,但是解釋起來很費時間,不過我解釋一次好了
但是看不懂或不認同的話也是你家的事
不要來跟我辯什麼我是暴力份子那一套
我會直接了當的承認:對,我是暴力份子,你要怎樣? 哼


好,法官大人和各位陪審團大人我要開始說了

軍隊的功能固然有很多,但是大家對軍隊最通俗的了解
就是一個嚴格高標準和重視紀律的團體

嚴格的高標準有什麼好處?
可以幫助任務確實的完成,人員的素質也會整體向上
重視紀律可以維持秩序,
部隊常用的大聲和簡短的回答習慣,也能夠建立個人的禮貌習慣
因為你回答的肯定和大聲,就是一種自信的表現
不怕大聲說話多少也可增加個人的表達能力
而且部隊的幹部常常要集合部隊士兵說話

看到部隊長官要敬禮,這是一個規矩
有的長官做人做事差勁,連我自己都覺得算了
不過我還是會做做樣子給他個面子
但是你遇到令你尊敬的長官,
除非他不喜歡,否則請你一定要給他一個漂亮的敬禮
讓他知道你願意跟在他的麾下作戰
這個也是領袖魅力的體驗

另外西點軍校的 "No Excuse"
新兵找藉口的時候說"報告長官 我因為xxxxxx,所以交代的工作沒完成"
[比方說你家公狗生小狗,對,我說公狗]
那他們只會被刮然後挨罵"你,你什麼你,給我入列!"
慢慢的他們做錯事就只會說"No Excuse, Sir!!"
然後馬上把事情改善 長官也不會罵他們
久而久之他們也很少會犯錯,變成能幹的人
這樣不是很好嗎?

再者軍隊上戰場拼的是生死,不是冠軍拿獎盃,亞軍季軍拍拍手
戰場上是沒有第二名的,那怎麼可以隨隨便便?

所以隨隨便便的軍隊就給人印象差
而且我敢說他們的能力也不會好到哪邊去

好,你一定覺得,神經病,軍隊耶,真的要去當兵了

那你的生活呢?
是不是常常給人爽約
是不是工作常常做不完
是不是常常簡單小事做不好

有的時候態度這種事情是很難說明的
卻確實存在這一類的問題

所以我主張軍事生活化就是這樣子
而且我不是潮流開創者

我是追隨者

已經有數以萬計的先鋒投入這個領域
他們是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人
他們為他們的態度奮戰
就跟軍隊在戰鬥一樣
而且戰鬥專家非常的多
我敢說他們的態度也和很多真正專業軍隊一樣的鋒利

說的好像很偉大咧
是啊,不過我覺得很普通,一點都不偉大
因為很多人都這麼做,我只是 One of Them.

所以為什麼要辦軍事研究社?
只是要藉由這些科目來鍛鍊一個人的心性和能力
還有他跟團隊的融合搭配

那為什麼不學 跆拳道 還是 籃球

因為軍事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槍和步兵
這就是我的回答

而且萬一改天真的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怎麼辦?


PMC業務員阿貓擔任假想敵機槍滿福堡,讓青年軍事會社的社員練習進攻


現在阿貓玩的軍事路線是PMC路線,
其中的C也就是人稱Contractor是也
[請回顧阿貓寫的PMC一文]

我們是青年軍事會社
傭兵公司,不是一般部隊,也是訓練單位
所以我們是很彈性靈活的,一種類似公司的組織
不是普通的軍隊

身為一個指導老師
我希望我們的社員自己可以聰明的學習和成長
試著去體驗冒險但是注意安全
親近能幹而且有品德的人
遠離那些小聰明而且惡劣的傢伙

軍事知識可以看書,參觀基地,去打真槍慢慢增進
態度卻會影響你一輩子

我要教的是態度,怎麼拿槍你自己回家看書練習其實也可以學會

對 Contractor 而言
最重要的就是合約了
青年軍事會社的人生合約才剛開始
每一筆一劃卻都好重要

狠榮幸和各位一起在青年軍事會社服務



各位青年Contractor



上一篇:PMC

下一篇:我的 工具箱

willow 2006-12-26 12:39:49

一旦開始上班時間好像都消失了一樣。

---------
昨天有機會見到公司的工程師,
聲音甜美的女同事問他 有沒有CorelDRAW 12,
...
下班的時候工程師給我們一人一片已經燒好的
說:聖誕快樂~

真好。)
-----------

站台最上方的圖很像大塊文化出版社的圖。

版主回應
忙起來的話就會覺得時間不見了
但是又這樣閒下來的話
有點慌張呢...

-----------------------------------
CorelDraw我還是不太會弄,最近正在學 @_@
朋友則已經作了很多東西在賣了

-----------------------------------
那張圖叫做:紳士一定要保持儀容整齊

其實還有一張叫做:紳士寫字一定要用桌子

都是以貓為主角,很可愛的圖片
2006-12-26 17:10:08
星羽 2006-11-28 02:29:26

你找不到是很正常的放圖片的空間正在維修XD
不過你還是可以在右下角晃晃應該會有手指~~~

2006-11-27 19:54:44

哈哈哈是喔
我也是
做事情只要自己願意都可以一直很拼命


星宇的板好像有留言數限制
當我們同在一起那篇 找不到”你說”

話說後來幾天沒有開網頁來聽腦海中也有那首歌的旋律啊...哈哈..聽太多遍不行...會不由自主的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