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13 00:30:42Lost Hera。

無盡‧夜‧顫抖

夜,似乎不太冷,可是我不停的發抖。

披衣、暖爐、熱茶、運動,全數罔效。

你知道的,就是不停的抖,
敲打鍵盤的手指失去控制,
連聲音也忍不住微微發顫。

你說,
我是因為不安而害怕,
所以全身顫抖著如同寒風中的落葉。

那麼,我究竟在不安什麼呢?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
只知道我落下的淚並不是溫暖的,
相反的,它在我臉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寒霜。

好冷,親愛的,我冷。

可是,
這次沒有人,
沒有人會安慰我。

也沒有人會輕輕告訴我:
『沒事的,貓貓乖,不要怕喔!
 睡一覺,明天起來就沒事了!』

我知今夜的你是煩心的。

所以,
今夜的我,
連顫抖,都是寂寞的。

上一篇:地震‧心震

下一篇:都是疲倦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