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3 18:32:27Lost Hera。

〈尺素〉酸楚‧不要為我哭泣 

 E,
   
  『但是,親愛的,妳分得出需要與愛情的差別嗎?』

  安靜的聊天室,沒有太嘈雜的聲音。
  喔!也許有風扇旋轉的聲音。

  呼---呼呼------

  我彷彿聽見她低低的聲音穿越網路連線的遙遠距離說著。

  我沉默無言。在凌晨四點的冷空氣中。
  寂寞裂心而過,在地上迤邐出一道粗糙的血痕。

  無論需要 或是愛情
  都是這麼原始的需求啊......

  原始的讓人迷惑。

  被需要是一種滿足,為了無法放心的人,於是付出。
  被愛戀是一種滿足,為了傾心戀慕的人,於是無悔。

  我無法區辨,一分需要九分愛戀;或是,七分需要三分愛戀。
  被需要好,或是被愛戀好,其實我自己都不明瞭。
  
  而我,是被需要抑或被愛戀,我更不明瞭。

  或是,其實只是想很單純的,很女人的,想被輕輕淺淺的疼著。

  『妳真的懂嗎?如果妳懂......怎會有如此寂寞的眼神......?』
  
  看著螢幕上的字句,在緩緩落下的淚水中,
  我嗅到若有似無的檸檬味......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