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46:02Lost Hera。

《短箋‧閒話》心動。想,出去走走。

   

想,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 到,那山去。


     那年,飄著午後細雨的山,陽光從樹梢間無聲掩映,

     指縫間逸散著芳菲,一掬就是一抹鮮辣的印子。

  野百合搖曳,說,祖靈在呼喚,  來吧,到我的身邊來。

 

想,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 到,那海去。

     那年,綴著繁星點點的海,潮汐翻天蓋地淹沒腳踝,

     踮著腳尖,一步,兩步,漫步到沉沉的海裡去。

  紡軸螺來去,織,風聲的低喃,  來吧,到我的身邊來。

 

噓----------不要說話。

到,我的身邊來,來,愛我吧。愛我,用全部的力氣擁抱我。

 

     我已經幾幾乎乎,遺忘,   山是什麼顏色。

     我已經幾幾乎乎,遺忘,   海是什麼聲音。

  記憶是泛黃的陳頁,  輕輕揭過,  就,
                        碎成片片。


那年冬天的風,吹過窗沿,時間 緩步離去。

過去了,走掉了,沒有了,看不見了。         剩下。

                     寂寞,輕盈佇足。


我想,出去走走。

心跳, 輕輕的,   緩緩的,    慢慢的,   

                   隨著寂寞   擺盪。

 

 


註:攝於04年的觀音蓮季,那天,風很大。人不動,但心旌輕輕的動了。

搞怪王子 2009-12-28 13:48:58


那照片裡的那片風景
我也曾親眼目睹過喔~^^

版主回應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這是哪一個農莊了,
那天拍了很多荷花,很多風景,
陽光很大,目光暈然,
這張其實拍得不好,手震了,但我一直很喜歡。

原來王子也去過這兒啊,好巧,
這一整條的長廊,有鬚莖垂掛,美得讓人捨不得離開。
2010-01-02 12: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