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0:41:19喵喵♥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第一段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范瑋琪)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楊丞琳)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范)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楊)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楊){(擁有你)(范)}
在我心裡(楊)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
thinking of you ㄨ...吼...(楊)

第二段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范)
你是我的方向感 (楊丞琳)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范楊合唱)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楊)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范)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楊)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楊){(擁有你)(范)}
在我心裡(楊)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范楊合唱)

第三段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范楊){(我有你真好)(范)}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就知道)(范)}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因為有你)(范)}
在我心裡(范楊)

I am thinking of you (范){(thinking of you )(楊)}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我就知道)(楊)}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
喔 在我心裡(范楊)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楊)


--------------------------------------------------------------

有你真好
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