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7:53:48貓米兒

實習END

實習的生活,

就在昨天終於劃下了句點。

 

兩個月的生活轉眼間就這樣過去了。

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就悄悄的到了尾聲。

 

實習的這段日子裏面,

如果要說學到了什麼,

我想精神面的收穫是大過於知識上的獲得吧。

 

跟人的應對,和員工對談,

要怎樣去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意思,

要怎樣去鑑別員工的回答是否正確,

要怎樣被長官噹還能習以為常= =

 

唔,我想這就是職場真正的樣子吧。

 

職安,比想像中的還要全面,

該做的事情好多,似乎有點太過於侷限自己的想法了。

 

實習這段時間,還是認識了很多人。

我的指導員郭姐人真的很好~

常常幫我找了很多資料讓我參考,

廢水處理廠的大哥也不錯,

不過掩飾自己發生意外的事情被揭穿啦XD

還有一直被說像吳念真的柯組長,人也很不錯

還有玲宜姐、小寧姐、賴大哥、郭sir、昭宏組長、舒sir、處長

在此感謝這兩個月的幫忙~

 

一起實習的還有中國醫的兩位職安同胞,

講電話就會變一個人的羽哥,

聽你拿起電話可以從海龍王講到高山上最後回到太空戰士的談吐,

真是讓我覺得你是個幽默風趣的MAN~  XDD

還有明明是女生卻看了一堆漫畫電動小說的雅薇

 

實習最困擾的事情,

我想就是每天中午都要想等下該吃什麼吧= =

每次到最後都是用抽籤抓大頭的方式來決定~

 

不過有些店真的還不錯吃,

實習完吃不到了我怎麼辦><

 

言歸正傳的,實習結束了..

就得回到萬惡的實驗室做實驗了~

 

在那之前先讓我偷個懶吧XD

 

上一篇:尾聲

下一篇: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