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18:58貓米兒

努力求隨緣

一個月了,

雖然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有好多好多的心情,

可是,卻並沒將他寫了下來。

 

就是懶惰吧=)

 

大四的老人,

畢業的畢業,暑修的暑修。

終究都還是各自遠去,因為這是人生。

 

而,取而代之的是我也大四了。

代表以後有些人可能久久才見面一次。

大學,也就快要到了尾聲。

 

感嘆著,詠歎著,

哼著詠嘆調,卻停不下這樣的節奏與步調。

 

白毫禪寺,跟去年一樣的還是上了山。

說真的,雖然嘴上還是很靠杯的哀號,

即使說不用當隊輔很開心,

可是我想我是有些落寞的。

想要今年能更有耐心的去帶小孩,

可是卻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果然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就不再,

真的是該好好珍惜當下。

 

無所事事的高級米蟲組,

最後演變成了雜工組。

雖然當中還是一樣每天喝咖啡的打混,

或是看看那浪漫的醒鐘之戀。

 

感觸比去年少了些,

可是體悟卻多了些。

 

師父整個就是很妙的人,

一眼就看穿曾經我思考過出家這個問題。

如果不是因為我不吃菜,

說不定我真的會這樣做?

 

但也都是過去了,

每個人的修行方式不同,

我選擇了,在紅塵中練心。

嗯哼,有道是努力求隨緣。

 

白毫阿白毫,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那個神祕的小按鈕的=)

 

話說回來了,

實習的生活真是讓我搞不懂阿XDDD

 

上一篇:畢典

下一篇:懷念

豬, 2009-07-17 00:18:04

想要更有耐心那種想法我也有耶,
不過後來就只能當米蟲= =,

醒鐘之戀,
一定要那麼張揚嘛?!,
我都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