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8:52:13貓米兒

貓大人

堅強的貓大人,鋼鐵的貓大人,無敵的貓大人~

雖然不明白堅強的定義,可是我現在覺得我真的是堅強的貓大人,因為此刻的現在,一連串難過傷人的事情後,我還活著,我還沒有憂鬱難過低落到最低點,目前是止跌看會不會回升的階段

是真的覺得OK了,還是又把這些難過壓縮了,我也不清楚,不過結論就是,我越來越能接受與適應任何悲傷的事情了!

別人走上了閃著粉紅色光芒的閃光之道,我也不在意了...我走在自己的孤寂之道上,而且走的越來越穩

有人說我變了?變的像大人?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改變,思考模式還是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該成熟穩重我就會有,平常就像個孩子似的鬧脾氣裝可愛,心情不好就自閉,情緒波動就歇斯底里裝瘋賣傻

自以為成熟的往往最不成熟,了解天時地利人和的才是成熟!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很平淡的去面對了,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昨天晚上,看見了某個誰,會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氣憤,一語不發的轉身離開

原本覺得外公過世,我不會太難過,卻一直想起外公爽朗的笑聲,還有他身上的菸味與酒味,每次回去他總會拍著我的肩,說我又長大了點...為什麼回憶總在失去後才知道該珍惜...

在大半夜的笑過,有點瘋,卻讓眼前的世界開闊了不少,我是高傲的貓大人,果然還是該活的自在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