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8:43:09貓米兒

掙扎

心情很掙扎

一邊是我該完成的責任,一邊是對妳的關心與擔憂

兩者之間,我該把什麼放在前面?

妳說的對,我應該也必須把美宣工作完成,所以我該留下來完成,但是妳不明白,我是多擔心妳,怕妳太累,也怕妳太勉強自己,所以我原本希望妳留下來

我明白妳的考量,所以最後我還是聽妳的話,留了下來...

可是心裡面還是會一直想著,妳這樣早起,有沒有好好休息到?上山之後體力能不能負荷?有沒有多加一件外衣,還是又傻傻的穿的少少的?

千言萬語,說穿了,就是我擔心妳

就快要出隊了,是不是可以這樣一直看著妳的日子也將要落幕?

心裡面的一種失落,是因為什麼...

可能只是因為,不能見到妳,我很難受..

上一篇:按照陰陽的宿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