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20:28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二十】

墮日世界‧二十

雖然不明白日向一族到底是什麼,雖然對於眼前的情形感到非常無言,但是看起來我似乎是莫名奇妙的抓到了白衣男子的把柄──日向一族以及白目

正所謂答案是需要追求才能得到的,但是又為了不要太快露出馬腳,我略加思索一般後,決定這樣問道:「你叫做什麼名字」

白衣男子戰戰兢兢的小聲回答:「小可愛…日向小可愛」

噗!我應該沒有聽錯吧,我應該確實是聽到了「小可愛」三個字,這還真是個有笑點的名字,看著這自稱小可愛的男子,把臉蛋身材拿來和這個名字怎麼聯想怎麼不對,明明就是台客…

話雖如此,我還是繼續問了下去:「你為什麼這麼害怕讓人知道你是日向家的?」

「因為…這個我不能說」小可愛吸了一口氣後,認真的說道

看到這樣認真的小可愛,讓我突然有想不要繼續欺負他的念頭,但是那樣善良的心只存在一秒不到,便被我邪惡的心靈給掩蓋過去

「那我先問你,你方才為什麼要在暗中窺伺著我!」我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情,便立即微怒的問道

說變就變,翻臉比翻書還要快,這是女孩子的天生技能,施展之後可以瞬間做掉一群人,卻又讓人無法怨恨妳,當真可以說是整人界中的極品!

但沒想到小可愛卻是指著倒在一邊的男子,也就是方才救了我後昏迷的噴血男子,語帶無奈的說道:「我以為是你把他打倒…所以想…」

想殺我還是想誇獎我?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前者吧…

被猜中心思的小可愛抓了抓頭,窘困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我暗自竊笑著,開始逼迫他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訴我

正所謂滿清有十大酷刑,我中華民國能推翻滿清政府,就代表中華民國比滿清厲害,所以我們當然有更為恐怖的刑罰!

舉個例子來說吧,目前民間最廣為流傳的一種酷刑,就是人稱阿魯巴的刑罰,這是一種限於施行於男性的恐怖刑罰,一開始的最初型式是將一個受刑者架起,將他雙腿拉開抓去撞樹或是升旗桿,接著遊於廣泛的流傳,開始有了不同的改變及方式

其中有一種人稱「踩煞車」的新形式,曾在在喜劇片之王──史蒂芬周‧周星馳的名作,齊天大聖東遊記一片中出現

當時,周星馳所飾演的孫悟空託世,因為褲襠間著火,部下不得已只好紛紛伸出黃金右腳,用力的把火給踩熄,看著周星馳臉上猙獰痛苦的神情,你應該就能知道那是有多惡毒的刑罰啊!

我邪惡的笑著,開始不停的將各種古今中外的恐怖刑罰一一的如數家珍,小可愛越聽臉越是慌張,最後終於承受不了這樣可怖的精神折磨,崩潰似的大叫著

「我說,我說,我什麼都跟妳說!」小可愛抱著頭,一臉痛苦的扭曲著

這樣才像話嘛!我很得意的看著小可愛,心裡面是滿滿的優越感以及驕傲得意,再怎麼說,這些可都是本姑娘的專門,怎麼可能會有人不屈服呢!

於是小可愛在我好好的”請求”下,開始將一切都講述了出來,而事情的經過得從頭開始說起…

倒在地上的男子,宇痔瘡大雄,和日向小可愛同樣是繼承了血族之力的人類,根據小可愛的說法,她們兩人是為了拯救家族的危機所以來到了墮日世界,因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們所要尋找的關鍵,就是位在裡墮日世界裡面

由於兩人都是繼承了血族之力的關係,所以死亡深淵並不會對兩人出手,也因此兩個人並沒有像我一樣遭受到邪惡死神的追捕緝命

樹妖森林,其實在表墮日世界就如同一座圖書館,能夠告訴你許多想要的事情,而我也是因此才知道裡墮日世界的存在,但是小可愛兩人雖然知曉這個消息,卻無法遇見樹妖,所以他們實際上對於裡墮日世界的了解,甚至比我還要少,也所以兩人慌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還好,只得在路上到處亂走晃打聽

日向一族以及宇痔瘡一族,都是名門正統的忍者一族,其後代藉由不停的修煉,不停的成長,在實力足夠之時,便可以繼承血族之力,得以進入墮日世界,而井水不犯河水,是血族之力傳承者與墮日世界間的不成文相處模式,然而最近這樣和平相處模式卻似乎被單方面的打破了

日向一族的族長,也就是日向小可愛的父親,日向布拉甲,在前些日子在進入墮日世界後不明原因的失蹤,在失蹤的現場留下了激烈的打鬥痕跡,以及濃厚的妖氣

而宇痔瘡一族也是相同的情形,現任族長,宇痔瘡大隻佬,也是在墮日世界裡面失去行蹤,消失的現場同樣有著激烈的打鬥痕跡以及妖氣

而讓這兩族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懼的是,族內的長老或是傑出人才也開始紛紛的失去蹤跡,相同的線索就只有──墮日世界,也因此小可愛和大雄才相約結伴來到了墮日世界,想要找尋失落的族人及父親,也是為了拯救家族於危機之中

兩人推測,族人失蹤的原因可能便是因為血族之力,日向的「白目」以及宇痔瘡的「黑輪眼」,所以在不到必要時刻,兩人絕對不能險露身分以及能力,以免招來危險,也方便秘密搜尋族人的下落

小可愛說到這裡停了下來,嘆了口氣…

墮日世界,墮日世界…我怎麼覺得墮日世界開始給我一種不太對勁的感覺,此時我終於有些明白樹妖老頭在與我辭別時那句話潛在的涵義──「也許你能為墮日世界帶來改變…」

墮日世界果然不是想像中的單純,如果人類死後真會成為妖與魔…那人類的存在應該是墮日世界的最根本基礎,那為什麼死亡深淵要獵殺人類?為什麼日向以及宇痔瘡族人會在墮日世界內紛紛失蹤?

百思不得其解的謎團,在心中就像是滾雪球的越滾越大,我的眉宇之間也多上越來越多的愁思
楓兒 2007-03-09 23:37:04

不可以把我家日向亂寫喔~!!ˋˊ

楓兒 2007-03-09 23:36:36

不可以把我家日向亂寫喔~!!ˋˊ

版主回應
嘿嘿~偏要咧 2007-03-12 07:39:01
風鞠 2007-03-08 23:10:32

哈囉~
前面的阿魯巴忽然笑了出來XD
加油唷ˇ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樣果然把你引出來啦~妹子
2007-03-09 1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