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24:15貓米兒

貓之戀【三】

想著貞的事情總會使我不自覺的悲傷起來,所以就先暫時不去想吧..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現在待的班級裡有著啥咪樣的怪人吧,雖然說是怪人,不過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雖然也有討厭的人啦,不過當日子過了很久很久以後,大家還是會合好的,畢竟沒有永久的敵人阿..

班上的一號,也算是班上的一個活招牌的超級資優數學天才,平常大家總喜歡叫他葉鳥,沒有什麼原因,只是覺得他很鳥..不過還有另外一種派別會叫他葉老大..平常跟我打打鬧鬧的,喜歡做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阿..不過別看他這樣他可是寫的一手好字阿..

班上的二號,綽號為培培,斯文的外表裡被我們認為可能藏著一顆悶騷的心,也就是俗稱的悶燒鍋..不過培培的人很好唷,而且英文也不錯,能認識他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班上的三號,由於他的老家在金門,而且又對簡體字有著相當程度的了解,理論上他的綽號應該要是金門人或是大陸仔之類的,不過..很遺憾的是..他的綽號叫做猩猩..因為他那粗獷有型的外表..所以他是一隻金門猩猩..也是一個數學高手未來的明日之星阿..

不過..他也喜歡貞的樣子..所以就沒有太多的了解..不過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也許我們到頭來會變成好朋友呢..

四號,頗有書生風範的翩翩君子,然而綽號卻是肥爹,有謠言指出他那書生面容下藏著對異性的狂熱,不過這種批評人的妖獸事情,不是我這可愛的好孩子做的出來的,肥爹很會寫文章也很會畫圖,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阿..

咳咳,也有謠言指出,他也會是擋在我”前進的路”上的一塊大石,所以當然也不會有什麼了解啦..嘿嘿

接下來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五號,綽號是綿羊,不過我都會叫他老公..因為他很帥阿,所以都會纏著他玩阿,不過我可以用百分之兩百的信心保證,我絕對不是同性戀,只是因為綿羊人很好,所以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玩或相處,他的英文可是在國中就已經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呢!

六號,綽號是Jeff,雖然有時候他會再某些地方有著一樣的堅持,不過其實他的個性相當的可愛,而且成績是相當的優異,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把課業壓力堆的太大嚕..

七號,大家都稱他為張簡,這個人..在這個時候,我相信我是不願意多提的,因為..就是那個原因,相信大家都會了解的...雖然有個自稱是未來的我告訴我,以後我會跟他和好,不過現在的我跟他是水火不容,再偷偷的告訴大家..我曾經在”故意的無意識狀態”把他的桌子一腳踢爛過..

八號,人稱狐狸,對音樂有不錯的概念和了解,同時也很喜歡布袋戲,不過常常有人說他很色..常常故意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有男人的樣子..不過我跟他不熟,因為同樣是那個原因啦..沒想到敵手這麼多阿..

接下來的是班上的活寶之一,九號,乏力,這個綽號的由來是來自”欲振乏力”這一句中國古老智慧結晶..乏力的運動能力相當的好,幾乎什麼都難不倒他,而且相當的熱心呢

十號,人稱徐大頭,有著相當異想天開的腦瓜子,常常有著嚇死人不償命的無厘頭想法,握力極大,光是和他握手就可以讓人死去活來= =,由於他的個性隨和,所以班上的人都很容易和他相處,不過他有怪癖就是喜歡放人鴿子..

十一號,我,班上大半的人叫我國父,原因應該就不需要再解釋了,不然大家只會覺得我在沖字數阿..不過不知道的人我原諒你,趕快翻回本系列作第一篇去找,找到的人我會賞你強迫看完本系列文的一輩子強力詛咒,嘿嘿..

就先到這裡吧..因為介紹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睡醒了,就先讓我們拍拍手謝謝周公為大家介紹出來的以上登場人物吧


這時候正好是午休剛結束的時候,班上的人總是會很有默契的睡到下午第一節課上課鐘響,老師已經進來教室才會開始一一醒來,我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一邊奇怪今天怎麼特別累,是不是做了一個在介紹什麼的夢..

懶懶散散的翻開課本,頭卻還昏昏沉沉的,上課的內容從右邊耳朵進來,接著又從左邊耳朵出去,喂喂喂!要付通關費的阿...我的兩耳之間可不是平白讓你任意進出的地方呢

胡思亂想著的我,突然想起今天還沒有寫封信給貞呢..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每天這樣打擾他,真是一件沒有良心與道德的事情,不過我卻更渴望每天能這樣和貞相處

記得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個樣子的

【一天見你一面,一面想你一點,一點記在心田,天天都有你和我的畫面,真心付出真情,永遠用不完..】

我心裡相當確信我可以用這樣子的方式,讓貞的影子能夠遠遠在我心裡停留..

所以我還是毫不遲疑的拿出一張白紙,接著甩了甩頭,想把腦袋甩個清醒,這樣才能好好的寫下我想寫給貞的字句囉..

青澀的我用著未來回首會覺得可笑的字跡緩緩的寫下我給貞的信,接著將信紙小心翼翼的折起,好不容易終於大功告成囉..看了看時間已經快接近下課時間了呢..於是我決定等下課的時候再自己拿給貞吧..

其實我只是想藉此機會和貞聊個幾句囉..

一到下課時間,老師離開教室之後,我便立刻拿著紙條走到了貞的座位旁,把紙條交給了貞,貞一臉笑容的道了一聲謝,便將紙條給收了下來,接著便將眼鏡拿起,把頭埋進枕頭裡面,這樣的貞好可愛..我心裡帶著異樣的愉悅又走出了教室去動動身子,每次看見了貞可愛的笑容,我都會感到有精神許多呢..

就好像朝比奈實玖榴的笑容總能讓阿虛感到有精神是一樣的道理(在”涼宮春日”系列小說,朝比奈是個超級可愛的蘿莉女孩,阿虛只是一個喜歡看見朝比奈的普通男孩),我想我把貞比喻成朝比奈應該是不為過吧,因為在我眼裡看來她就是那麼的可愛呀..


--------------------------貓咪分格線---------------------------------

接下來會逐漸介紹班上的成員,以方便未來故事的更有內容囉..

由於電腦死掉了,所以短期內都只能降子寄生在別人房間裡面偷偷用著他的電腦

像現在就是趁著這台電腦的主人去看DVD的時候,偷偷的佔據了他的電腦打著這篇文章..打起來別有一番鬼鬼祟祟的感覺.. 不過我可還是一個正直的好孩子..嘿嘿

上一篇:大學生活第一天

下一篇:貓之戀【四】

風鞠 2006-09-17 14:13:18

出第三章嚕(樂
還是很好看哪...^^
米兒姊加油喔!!

貓米兒 2006-09-16 23:41:06

呵呵 念念舊吧..
現在想想的確是好懷念ㄋ

楓兒 2006-09-16 23:35:54

呵呵~
班上的人都被你一語道盡了~~~
很有懷念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