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5:07:18~貓貓~

思覺失調 之 以訛傳訛

回家了 尚掛上一絲微笑 叫興奮
睡前可 共你談情叫開心 還有幸
能一起哪樣算僥倖 要突破能突破的 誰說不吸引
能承擔這份愛 是兩心

若兩腿都撐得夠穩 不怕謊言前來靠近
甚麼試去亂我方針 仍難擊倒信心

任誰講 情感美麗卻虛浮
甜蜜的虛構 也是無中生有
但那一磚一板一瓦一塊石頭 確定存在這關頭

任誰講 誰都有絕世陰謀
難令我信念動盪 沒有天真得隨便接受
我找到你 沿途如何路窄 看到不止天闊地厚

任誰講 誰講到沒有保留
還是會有漏洞 並沒有數據襯托這張口
我只知道傳言從來未夠 信心點一分也沒扣

誰講得出清水都變酸
來嘲諷就算愛下去都有破損
也許有道理 '也許'偏只屬實況的尾端
明知謠言難敵過緣

任誰講 難於進入我心頭
似唱片翻播 我亦毋需深究
來將這胡胡鬧的一一變走
來擁抱你 無空間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