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16:16~貓貓~

今日的我

我想要一個新的開始,
或許這條路會有點艱辛,但我是時候學習去自己面對自己的事。
希望你真的不是因為逃避而跑回老家去,
我真心希望你能「為你自己」...我亦為我人生去做點事。
你有決心做的事,我知你不會輕易放棄。
但希望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你既不懂得愛我,我希望你學會去愛別人。

你要我答應妳,等妳...............
但...對不起...我並不想許下一些沒把握的諾言。

去給自己多點機會,我希望自己會能夠遇上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一個值得我對他好的人。

今天,我去認識學習一個全新的伴侶,所以希望你放我走,好讓我能好好生活下去。

你給過我的一切,可能這輩子我也無法償還給你或你家人吧!
不過.....我不能一生也在白過!

********************************************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何苦再對我吵吵鬧鬧...我不想再對你再越陷越深
你別傻得像我傻得像我從前那樣天真....去碰觸你那不槐的靈魂
從前真的...我傻得每一天痴痴的等你的回來,看你一眼半眼

從前我愛你 你以為我是太認真 已經証明我們是有緣無份
我那受傷的心痛 你從未有理會一點半點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我不想再苦逼自己 面對那心深內的傷痕

現在....我真的要走 也許你會很難過...也許
感情不是心神合一的 不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 希望有一天你會懂.....

可惜當你學懂的時間,我已經要走了....................

我只有在這裡.....祝福你永遠快樂!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