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0:14:44~貓貓~

請你讓我走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一天讓你愛上他,一但真心愛上他,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至喝下那碗孟婆湯.............

因為愛你... 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 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 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 所以我迫自己離開...


曾經... 我真的很愛你!

曾經... 我一直等待感情的來臨!

曾經...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

如今... 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 我放棄了這一段苦苦等待的距離感情!


因為... 我不願再一個人傻傻的等下去了!

因為... 我想重新過我的生活!

只要... 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曾經... 我真的不願放棄這一個戀情!

曾經... 我真的很後悔沒好好看著你!

曾經... 我真的不願放棄等待!

可是... 我的心也是會累的!也是會想流淚的!


我就已經坦然的面對自己: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你都已經做的那麼明白了...

現在... 只想傳達你說...

請你不會再打擾我現在的生活... 不要再纏繞我

希望你會永遠都會祝福我!


喜歡還是得放棄。再心愛的東西,都要學懂放手。

直正愛著一個人,你會願意放開手。

如果一直抱緊不放的話,你最愛的不過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