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8:45:13郭大俠

寒假..就是不知道星期幾!?

今天早上我和蝦米去賣魚!!^^
剛開始還不是很熟練~~~就沖蝦(之類的)
之後慢慢的知道一斤多少多少的~!
聽他說~~~今天生意不好!!
我帶賽...

最近我過的好無聊喔~~~
每天就睡覺~~吃飯~~~在稅
不過今天花了450買了一件毛衣~~!
算貴的吧!!
好煩喔!~~~
不過找到工作了~~~奢侈一下吧

韻竹~~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
一定很好玩吧!!
希望大家能夠情人節過的很愉快~

英數小子*生日快樂喔~~!!!
寒假作業整個還沒做...傻眼~!
為什麼放假那麼快就到了呀!
沒幾天可以玩...

這幾天我把家裡打掃好我要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