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0:37:42郭大俠

要跨年惹!SBL終於來了

我期待那麼久的SBL終於要來了~!
達欣...你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這次的你們雖然不是被很看好
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相信我吧...

我還是會幫你們加油!~
過了一年!!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王志群!!(自己加油一下)哈哈= =

昨天的跨年表演活動...真的事差點被鞭炮給炸到!~
蝦掉了我!!ㄏㄏ

希望以後的表演都能那麼的順利!!
昨天胡老師有上台唱歌喔(還好)
國文老師也有趣(超好聽)
ㄏㄏ....都很棒!!
為自己加油一下吧!!各位

*許個願望給自己...能順利畢業!考想理想的學校...大家都身體健康...學業都進步!!ㄏㄏ...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