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6:53:40無名氏

簡單的笑

每天我努力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有時走在路上

總是想起過去的我們

是那麼的甜

 

曾經

我恨過你

也討厭過自己

 

恨你從一開始就騙了我

討厭自己為什麼愛上妳

 

 

但是

時間久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曾經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每次看到你

我是需要花多大的勇氣

才可以不躲開的看著你的眼

每次要跟你說話

我是花多大的力氣

才可以讓一切很自然

 

 

我努力表現很勇敢

表現我可以

 

但還是不由自主關心你

 

但在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你已經把我從你生命中踢除了

連你當初說的朋友關係

都不見了

 

 

那刻我傻住了

但也慢慢露出笑容

我也該正式告別了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你

和你曾經對我的好

謝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