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56:58air supply

都在這了

恩.又剪短了


這個節慶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難過咒罵
但是好難好辛苦
面對每一個人都要開啟不同的話框
尤其是對妳
我多想把那話框按x
但我就是沒勇氣



我才不想在一年的尾巴
哭著渡過
那反而是上了妳的當
以前我負氣的說什麼不會在意的那些話
最近都被自己給打翻了
說實在的
長輩的批評是我的借鏡
但好辛苦阿
我每天面對著鏡子
看到的都是你指出的錯誤
我一無是處的躲在角落
只是淚水變少了
蒸發掉的那些讓我更堅強了
媽咪說也只剩幾個月了
那些不喜歡的人也不要太在意了


就像我跟魚魚講的那個人
我最近對她好煩感
彷彿313的每個人都要以她為中心
說是臣服是不是有點誇張
但我就是有一點這種感覺


我什麼都還沒做就被否定了
多麼難堪
而且還是這麼幼稚的理由
那時候我不回應你的話
就是不想理你
但你不懂沉默的背後是什麼
反而一直問我是不是沒睡醒


跟妳溝通好累阿


剛剛阿姨到我們家
說她碰到一個也是基隆女中的學妹
順口問她知不知道劉令晴
學妹說她還滿漂亮有氣質

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打打也開心
耶誕大餐好好吃

我愛主
吼吼 2007-12-24 21:20:41

酷喔!
妳把頭髮剪了

那我來留長好了....

我愛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