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29:02air supply

關於

我能做的我會盡量
i will do my best

像我昨天為了劉王會談忙到11點多
連看康熙的時間都沒了
一個人在客廳中央畫著大字報
"快去睡了!!不要明天起不來"
主臥房爸爸的聲音一直傳出來


又多了一項together
把今天弄得像畢業典禮一樣
很感動是真的
----------------------------------------------------------------

好討厭的感覺
填了一個系還要緊張兮兮的每天檢查
就怕又有一個對手出現
也只會再這時候後悔高一高二的無知
百分比全被高一拉下去


也驚訝的發現在這關頭
還是有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跑來問我怎麼辦
哎呀這種事要自己決定阿



每次去問Helen這個好不好
就一直被反問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
還是自己去消化好了

我也只能選看國英很重的科系
Helen說叫我英文努力衝12.13級
國文老師說15級其實很簡單
但我最近好灰心
總覺得看著考卷心都空白了


作文稿紙一格格看的都眼花了



你們都問我怎麼寫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寫考卷速度很快很快
就是怕腦中的那些想法都會一瞬間跑掉
所以總是在打鐘前的30.40分鐘睡覺
憑著直覺寫吧
雖然是個很爛的回答
但我就是憑著這個態度去面對國文的




英文雖然不差
但是卻開始灰心了

刮拉雞哩雞哩刮拉
唸起來就是沒國語好聽
常常上課兩眼無神的看著英文課本
下課再被Helen唸
"為什麼不能認真點呢"她說
"為什麼不能認真點呢"我想


------------------------------------------------------------



說真的
那些曾經要去實現的夢想
都被我一一忘卻了
我很明白我要追求什麼
但有好多的小挫折一一擊垮我
所以我活進我自己的world
就像lulu今天給我測的心理測驗
我永遠就只會把自己和現實隔開


也很多事情都被外表所矇蔽了
連洗髮乳也要騙我
"蓬鬆洗髮乳"
洗了也沒什麼感覺
"大中至正"
四個堂皇氣派的字
換上另外四個無聊的名詞



就讓我靜下來想一想
靜了這麼久
想了這麼多
卻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2007-12-08 14:27:08

加油阿

你隨便唸唸都比我認真來的高分許多
所以 相信你自己
你是有實力的

加油加油

小阡阡 2007-12-07 23:40:19

嘿加油努力衝囉
我最近也很茫然耶
數學都完蛋了我 其實也不只數學這一科= =

小偷小偷 我也要祈禱他快點被抓到!

最後說聲我愛你!

吼吼!! 2007-12-07 20:45:00

ˊˋ其實我也沒什麼資格
跟你說這些

我自己都一蹋糊塗了

妳加油吧!!

蓬鬆洗髮乳...
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