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9:31:28貓♥

喜歡.

 

 

 

 

 喜歡上了

 哪時候開始?

 

 

 09年底?

 10年初?

 

 其實

 你在我心裡

 佔了很大的位置

 

 陳先生

 請你聽好

 我會一直陪著你

 默默的愛你。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理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