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15:31貓♥

JI3VU;3SU3













 是一天比一天想你
  一天比一天愛你.


       看著歷史訊息
       才想到那些都過去了.











  是痛 是想念
  是淚 是哭泣

    那思念 你不懂
    那淚水 你不懂
    那心痛 你不懂
    那心碎 你不懂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那愛熄滅了 時間也靜止了
    窗外仍下雨 我仍是不快樂
    你明知道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你想說什麼. 怎麼你聲音冷淡了?












   你懂我愛你比誰深
   你懂我付出比誰多

     那是愛 那是心.
















           還以為你對我有所想念.
           算了吧 你找到幸福了.

             是祝福 是真心










下一篇:0429請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