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6:06:22◇太子妃^猫姬

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周2跟老公吵架
我没想到老公会说那么狠的话
我都吓到了


“我都说了很多次不要逼我
总有一天 我急了
我们也就结束了”

“ 你觉得我不理你
你可以走 我不拦你”

“ 女人都是累赘”

“ 不要叫我老公
我没有心去照顾你!”


我真的被吓到了


任我怎么打电话也不接
后来干脆直接骂我了


那晚很难受
买醉
还跟别人聊了很多
他们都劝我说给老公冷静下了
我觉得也是


他真的是被烦到了
知道他很烦我还是这样去跟他抱怨
真的是我的不是啊

越想越伤心
一天都不找老公短信也没人回

安然地过了一天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好想去找他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的么
我不要
我不要!!!


可是短信还是没人回
又去买醉了
这次真的吐了
眼冒金星
好难受
不停的打给老公我说想跟老公说话


”你想说什么?”
”我不想听”
”回不回由你 睡觉”

宽慰的是他还回我了....过了2天

我发过去说我们不要吵架了
我们不要闹了 好不好?

10点的短信还是没有回音
我真的真的很想跑上去!!!!

好在有ZN的鼓励~我真的上去了...





!!!!!!!心 狂跳不止!!!!!!!!


见到老公了 他们一群人在3C

我说老公不生气了吧?
他说不气了

他还叫我看他玩游戏
可是他们班的人的一句话,让我像到他们班那个女的说的话

”你不是说分了?恶心哦...”


他的也差不多”大海,怎么回事?你昨晚怎么跟我说的?”


天!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决定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努力了

我会把事情搞好 我会做好我自己 如果真的再出什么事

我也会累的 身体已经不堪重负了



高兴的是 现在他还叫我 老婆的!开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