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9 15:48:18

【紅淚】4-1

  雨,好冷好冰,天空的眼淚都這般冷嗎?
  一切好像夢一樣,虛幻。但真的不存在嗎?又好像其實存在。她與家人關係的改進就是一種有利的證明。
  抱起木箱,打開,闔上,放在地上,偏頭對窗外的玫瑰投以注視,失神回神,恍惚地搖搖擺擺起身,打開大門,他不在。關上門,她再坐回原本的地方,對自己的一雙手發呆,然後再抱起木箱……

  雨,你存在過嗎。好像假的,又好像真的,我掌心上的水滴,是雨水還是淚。
  記得你的手很冷。
  記得你的笑容也冷冷地。
  你常對我的話皺眉。
  你常對做出說出奇怪的事。
  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家、感情這類的東西你從未知曉了解。也許你就和我替你取的名一樣,雨──天空的淚,永遠那麼冷。

  她有點搞不清自己的心態,但或許說,她不知道怎麼去怨恨雨。不知從何怨起,雖然她曾想過,也許當她面臨死亡時,雨就會出現。但是雨最後的話,一直一直,在她每次想見他時,被想起。
  “珍惜妳的生命﹔珍惜妳的情感。”
  起身,她移到向外的窗邊,額頭靠在玻璃窗上,手上的溫暖與窗上的冰涼平均散熱著,思念的眼神停留在那個空曠的位置。


  雨,我好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