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20:05光光

決定的很爽快.寫起來還是落落長的買家電記

比較家具漫長又辛苦的決定過程..

3機的決定真的是沒什麼好寫的..

比較特別的..

是本來我已經被廠商洗腦想買的panasonic斜取式滾筒洗衣機..

和超中意的SONY液晶電視..居然被店家洗腦到全買了LG的產品..

因為老早決定了5/15()早上移分離式冷氣完要去定家具的..

星期五的下班時間2個人就晃到新店吃肯德雞..

然後去之前為了看家具時看到的電氣行先試一下家電的水溫..

想不到這一進去光光就被高明的銷售人員給洗腦囉..

這家電氣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展場有2層樓..

一樓都掛液晶電視..2樓才放冰箱和洗衣機..

特別的是..電視還有別家廠牌..2樓就全是LG的天下囉..

我們從最不用傷腦筋..只要顧好長寛高和有我私心想要的置冰盒的冰箱開始看..

銷售人員先生就開始介紹LG的特點..

什麼四方吹..冷度一致..層板都用強化玻璃啦..等等的..

再隨意走到洗衣機區..也全是LG..我就說..我不喜歡韓國貨..

於是就下樓看電視囉..沒想到..他把多款廠牌的電視掛在一起..

再讓我從斜角看..LG的完全勝過SONY

不論是色彩艷度..亮度..說真的..SONY的確太利了點..

再來又不斷的介紹37吋新款有usb介面..

可以直接播照片不夠..還可以直接播mpeg..avi..flv….

另外他還可以播mp3..把電視當音響用..你說我能不心動嗎???

但是我也有我的原則的..這才是看3機的第一家..怎麼能輕易下定咧..

於是拿了產品目錄..名片先離開這家口才超好的電氣行

回家途中經過家樂福..對面有一間電器賣場(太失望連名字都不記得)..

再進去看了一下..比對剛剛第二電器行的價格..真是令人失望啊..

就先回家搬東西..改日再看囉..

話說第2天光光和豆豆開心+興奮+緊張+擔心的把家具定下來之後..

尤於天色還亮..

在開車回木柵的途中於是決定要去光光心目中的家店大賣場

和平東路的泰一電氣去朝聖一下..

2個人+1隻狗把車子停到師大停車場..

氣氛悠閒的晃到泰一..原來他改名叫日本BEST電氣囉..

可見得我超久沒來了….改名還是賣電器啦

照樣給他進去逛逛看..先看一樓的電視

想不到他37吋舊款的比第二電器便直呦不過沒問他有沒有新款的..

再來..B1去看冰箱、洗衣機

說真的冰箱我還真是不挑..連自動製冰我都可以放棄..只要尺寸符合就好..

所以只是看看外型..記記價錢就算..

至於洗衣機我則是在panasonic、日立2邊來回看了好幾遍..

因為都是斜取式..洗脫烘31的機器..

記價格和功能就多看了好幾次..還一心想著要找第二電器去調貨..

順便看一次買3機能不能多殺一點價..多凹一點贈品..

於是晚上再到了新店的第二電器

上次很有說服力的先生在忙..請店長先生來跟我們談..

想不到店長先生比先生更厲害..

拿出簡單的物理原理來對我說..

歐美是全用滾筒洗衣機的..他們連我們台灣的直立式都沒看過..

而人家用了那麼多年為什麼不用改良斜取式的洗衣機..

就是因為斜的滾筒會讓衣服擠在斜的最低的那個角落..

這樣滾筒要怎麼把衣服帶上來讓他摔下去..當然就洗不乾淨囉..

俗仔的我基本上瞬間就被說服了..

如此一來..原來的電視+隨便的冰箱再加上洗衣機..就全都是LG的天下了..orz

美國黑金 2020-01-11 06:24:09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