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46:04毛球大孩子   

   來說說印象這個東西   

(P:跟我有段時間但是我卻很少幫牠洗澡的小毛米)


今天去社團玩,
認識了更多人了,
雖然有些是之前就有小知道,
不過聊天過就是不一樣嘛!!
哈哈!!


就來說說我腦袋瓜子裡面比較有印象的人物吧!
第一個當然就是跟我同鄉的阿賢學長,
人真的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熱情的!
(都可以把地球炸開了 XD)
他很喜歡在叫別人的時候拉長音!!


再來就是小NO,
是我的直系學姐,
也是從我跟霈霈進去之後就很照顧我們的好女孩!
人很讚,很不錯喔!!


再來就是腳,是社長大大喔!
小小的,很可愛耶!
順帶一提,她是女孩!


然後就是阿液學長,
超級好笑的,搞笑這東西真的需要天份還有實力!
實力啊!實力這小傢伙完全可以從他身上找出來!
猛吧!但是你如果以為我這樣說就很猛,
那就錯了,
實際上。。。。
在真實生活中他人更猛!
人脈廣到學校角落,就是小瞇瞇那種的角落都可以打招呼。。。



阿啊!
包皮跟蕉皮也是搞笑咖!
是同屆的,但不同班。。。。
XD






還有認識魚學姐,呆呆學姐跟阿蜜學姐,
她們人也都很好!!
還有麥當當學長跟小威學長,
都是很有趣的人喔!!

對了!
玩具學長,
讓我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抖)
雖然說他是好人,(人真的是不賴啦!!)
不過。。。
就是覺得讓我有倒退嚕的壓迫感。。。
(汗)



中午阿液學長帶我們去吃飯,
回學校途中遇到了芋圓,
也是個很好相處的大好人!!!
真的。。。
哈哈!!


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不錯!
很開心耶!!!


明天要跟米奇出去玩!
好棒棒棒!
MIN寶貝 2007-09-22 22:39:47

我不是阿蜜= =
我是阿MIN
嗚嗚 ~~~你聽錯了

版主回應
被minmin妳看到了!!!
可惡!早知道我先修改!!
(咬手帕)


真是抱歉 之後我才知道。。。
(跪)
2007-09-22 2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