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04:01毛球大孩子   

 感覺就像泉水源源不絕擁上心頭 〞

夏日。

悶熱的天氣,
散佈在我們四周,
依舊在悶熱的教室裡,
上課。

老師們的口沫橫飛,
就像春日的蝴蝶一樣,
播種在學生們的頭上,
希望我們開花結果。

下課時的吵吵鬧鬧,
放學回家的愉快心情,
都在這唯一的夏日暑假。

想想,
日子過的飛快,
一轉眼我們都是即將要踏上旅途的浪人了,
相處的時間,
僅只短短一年而已,
不管未來發生了什麼,
每個人都要勇敢面對喔!

也希望這一年的時間,
大家不要再有任何的爭吵,
爭吵,
或許會讓我們有所成長,有所改變,
但是..
溝通會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我想..

我們所認識的事物,
只是過客罷了,
留或不留,
決定在於個人,
不過..
我會把你們留下,
因為..
我們畢竟相處了要3年時間。
這份感覺,
會在我心頭上,
抹滅不去。

你覺得我在說畢業感言嗎???
不是。

我只是..
在整理我的回憶而已...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