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03:58毛球大孩子   

   重要決定!!-打耳洞記 〞

昨天,
就是昨天!!
7/2,
我,
終於...終於..(激動不已)幹了人生中一直以來都想幹的事!!

我去打耳洞拉~~~~~~!!
(站在高石上激昂的吶喊)
口乎~
說真的..
因為這是人家的第一次..
所以難免.....會痛麻~
(我是說打耳洞啦!!)
哈哈哈哈哈~~~~~~~~~!

幫我打耳洞的那位姐姐,
一直摩熱我的小耳朵,
就在熱熱麻麻之際,
ㄆ一ㄚ!
超級清脆響亮悅耳的聲音,
打下去了!!

打完耳洞,
內心豁然開朗~
整個心情就是給他大不同阿,大不同~
哈哈哈!
超爽快!
走路的時候,
都感覺我身旁一堆花朵在閃亮亮綻放說~




 (不過洗澡還滿麻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