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45:43毛球大孩子   

  白 爛 〞

昨天去租片 〝異底洞〞

我:a 白痴 要不要看電影

哥:白爛,什麼電影

我:異底洞阿

哥:喔, 好阿 我要看 等我

我:快點拉,白目喔

之後

我就跑去我爸媽房間了

(因為我爸媽房間才有電視....)

後來 我哥他也進來了

哥:靠 沒開重音響喔

我:白痴喔 可以看就好了拉 管他重音不重音阿(小怒)

哥:不要拉 不爽拉 我就是要震撼啊!!

我:煩a...

之後就是因為橋很久 ...

才開始看...

看到精采部分 我哥還會嚇我

各位看官 你們說他幼不幼稚???

(幼稚!!!←自己配音)

而且還不只1次!!

真的超級想拿汽車板手拷他的

不過還好那部片子只有90幾分鐘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發瘋!!






跟我哥一起看片子只有一個感想....



靠 真的是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