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45:49毛球大孩子   

    痛 死 了 〞

今天下午打掃的時候

愛啾來找我們玩

我非常哈皮的跟她搞笑

就在我跳上跳下的同時

非常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大腿 (大腿)喔 整個去削到旁邊的滅火器 (滅火器)喔

我當場痛的蹲在旁邊~~~~~~~~!

真的爆痛的!!!

(屎臉出現)

後來因為我都在該很痛

愛啾就陪我去廁所

我一看 媽媽媽媽阿~~~~~~~~

一大片黑青!

國文課簡直就是在跟大腿拼命....

後來又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回到家之後 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好奇心

又再度偷看了一次...

一看

哇靠 腫起來囉~~~~~~~~!






真的是...非常無言....



大腿阿大腿 你要乖乖阿~!


PS:誰再敢碰到我的腿腿 老娘就跟他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