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0:35:22miao miao

我該怎麼做?

人生真的沒什麼!
所有事情也都比不上健康重要!

最近阿媽情況越來越糟~
媽媽說,昨天阿媽已經住到隔離病房了
說是被一種桿菌感染,全身發癢破皮流膿很嚴重
然後阿媽又一直抓不停,說很癢很癢
家屬也不能碰到她,說那會傳染,連護士都是穿著隔離衣

媽媽說我們只能站在旁邊,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覺得最可悲的是,阿媽還是clear的,只是說話不清楚,行動不便
阿媽一直問說他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阿媽不喜歡住在醫院裡,我想,沒人喜歡吧........

媽媽哭著說,阿媽真的很可憐,一個人睡在房哩,一直抓癢
而且沒人可以去陪她,又不能回家住,我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媽媽
因為身為醫護人員的我,對於阿媽的病情,也清楚的知道
那不是用藥物或是醫療處置有辦法改變的
這就是這樣了,最糟糕的情況,莫過於意識清醒的折磨吧..........

我好想問上帝,該怎麼做,對阿媽才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