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8:24:48miao miao

(實習)~2005/2/1

第一天實習,免不了的是緊張還有一些擔心
不過跟營養師談完後,發現好像還挺輕鬆的
沒自己想像中的可怕,比起護理實習好多了

恩~醫院還真是~挺簡陋的,這樣說好了~可以說是濫了吧~
空氣中瀰漫一種匭鞠氣氛,感覺空調年久失修~凝結晦氣~
這間醫院早就是很糟糕的了~反正我也不要求什麼好設備~
不過就是短短的~448小時嘛~換算一下,也才五十二天唄~

簡單介紹完以後~~學姊要我們做自己的事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學姊就是放羊吃草~
我們就不斷聊天,打電話,傳簡訊.......
反正就是在打屁聊天虛度一天八小時~

發現我在這八小時內~最常說的話與做的事
”我餓了耶!!可以吃飯了嗎?”
然後~打一個~大大的哈欠
眼角還會留下微濕的淚光

我想這一陣子,”我餓了耶!!可以吃飯了嗎?”
會是我的口頭禪吧~不過,我好像本來就常說了耶
希望,一切都能像現在看到的一樣順順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