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46:45胖影子

[心情]封鎖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由於本人的極度懶惰..

還是決定不換帳號了..(看天)


我花了六分鐘跟數十次的猶豫..

結束了我與你妳你妳你妳之間每日可見的聯繫..

這樣的我是開心的嗎??

不..一點也不..

但我必須做這樣的決定..

某些本來就不太有交集跟交談的"朋友"

某些曾經交心已成過去式的"朋友"

某些分手後竟不是像我所想能輕鬆以對的"朋友"

除了無情份可言的網友之外的你們..

拜託..請原諒我在此時此刻無法控制的自私..

我無法拖住自己的情緒在面對已經離去的你們..


這個禮拜開始看沒營養的藤井樹..

沒看過的寂寞之歌跟已經看過卻租錯的十年的你..

相信嗎??兩本花20塊租來的小說竟然這樣重重地刺到我的心裡去..

看完十年的你我實在忍不住要讓自己的淚腺暫時軟弱..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泣不成聲了..


如果只是享受被愛..那你一定不懂得愛..

我在不懂愛之餘..卻沒發現一直享受被愛的事實..

這些淚..算是悼念吧..

為了曾經對我付出對我好的你們..

每一刻每一片段回想起來只能註上感激兩字..

MSN上封鎖的是你們的小綠人..

MSN外封鎖是不堪的過去..

而我..是那不堪過去的推手..


看了寂寞之歌我寫下"你離我太遠而思念離我太近"..

但我現在覺得..你們離我太近而傷害卻拋之不去..

對你們只留下思念..我的自私叫我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