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25:41淨焚

啊 好久不見

Dr. Spencer Reid (Matthew Gray Gubler)

我有半年沒有寫報台了耶 應該也沒有人在看了吧(大哭)

這一學期忙壞了 拿了五堂課(art history, painting, 代數和兩堂英文課) 終於把英文數學這兩顆大石頭解決掉了 GE課全搞定啦~~ 剛剛去看了成績 總共二A三B 跟我開學時預估的一樣 唉 本來我還一直衝 希望可以再高一點的說> <

沒關係 我明年再用五堂美術課來把GPA衝高高!!!

至少我做到答應奶奶的事了 奶奶走了 我因為要上課沒有辦法去送她 但是我在她耳邊做了承諾 奶奶會好好走 我也會拿好成績給她看! 她現在一定在天主身邊 一邊吃小湯包 一邊很開心的看著我!

充實念書的感覺很棒 雖然累到想搥人 可是心是滿滿的 目標,計畫,實行一起開工 最後得到成果 任何人都搶不走 而且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雖體悟的晚 但對的起自己 我要用我自己的步調往前走!

這半年我看了 好多東西喔 多到我現在記不起來.......日劇 美劇 電影 動畫 我只要一忙就會關在家裡 念書念書念書看片子片子片子(其實不忙也是這樣過= =")

日劇方面 最近在看不毛地帶 二戰之後的企業商戰非常過癮 還有坂上之雲 新的大河劇 天地人我已經無法追下去了 就算有再多美男我也無力啊...拍的太爛了 神探伽俐略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都很不錯 現在正在看武士高校 為了我的三浦春馬>///< 春馬好適合演武士喔 超帥超可愛~~~ 啊 我有看一點瀧澤秀明的里見八犬傳 瀧澤的馬尾頭超帥 沒想到他那張細緻的臉演武世超贊的 很有劍心的fu 鴨尾學扮忍者也很棒  讓我心花朵朵開~~

美劇的話 "lie to me"我已經覺得無聊了 gosip girl更無聊 S和little Jen只是變得越來越海邊 後來我們家開始流行看犯罪心理 我把四季都看完了 第五季也在持續更新 一開始會很害怕 晚上回家也很不安 現在則是麻木了 唉呀 反正會怎樣都是註定的啦 小心一點就好了(瀟洒)  我愛上了裡面的Reid 真是糟糕.... 生活大爆炸是一定要看的喔 理科宅真的很白癡XDD

今年電影很無聊...我推薦孤兒怨 超可怕又變態 還有第九禁區 很值得反思 我還看了很多舊片啦 時時刻刻又看了一遍 哭到睡不著覺...

動畫我也看不多 把精靈守護者, Persona, Pumpkin Scissors看完了 不愧是姊推薦  都超好看的啦 我現在在看鋼彈00第一部 這一次我終於看的下去了 不知道為啥以前會看到睡著XDD 其實還不錯 除了我愛的狙擊手大哥哥 還有很多萌點(當然 原作應該沒有那個意思) 09七月的Cannan也還不錯 主角都是帥氣女孩 打鬥很精彩

這半年我除了念書 最耗我精力的就是申請州大 現在還在作業中 明年還有很多東西要交 大家請幫我祈禱可以順利轉州大 另外還有貸款啊助學款之類的麻煩事 所以我才沒時間寫報臺嘛

我天殺的超窮 動作反應又慢 但是我很努力! 加油!

 

 

鳳梨 2010-06-09 13:12:21

耶!!祈禱雅君順利轉州大! 還有貸款啊助學款之類的所是也能順利解決!! GOGO!!

akira 2010-01-16 15:47:37

終於讓我等到了!
久違的新篇,妳做得非常好!
有志者,事竟成
州大在呼喚妳了(啾)

版主回應
姆 降降在稱讚我> <
開心
今天好想妳喔 我生日好想家
2010-01-22 08: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