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50:18淨焚

09’回家 家人之章 姊姊篇


↑ 姊姊耶XD

哇...真的是超久沒寫報台啦 總之我還是要先講講回臺灣時感受到的家人互動吧

 

關於我最喜歡的姊姊 一回臺灣我們就一起去了新竹展開宅宅網聚(?)之旅

坐了漂亮的高鐵 在高鐵上玩謎之BL按摩遊戲和大聊動畫 也認識了新朋友 佩佩羅姊和路克先生(先前大家都在姊的網誌上打屁熟稔了) 只能說一群宅宅能聚在一起玩一整天實在很歡樂 佩佩羅姊是個能言善道又可愛的人 感覺上是個相當能幹又博學的人(動漫和網路方面....啊還有心理學呢XD) 路克先生則是本人較網路上樸實許多 默默的講了很多好笑話的大哥 帶我們去了高山上的餐廳(路小到沒有鋪柏油 姊說大概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XD) 然後去了他的透天厝豪"宅" 雖然裝璜很棒 但是處處是宅 用高級視聽設備玩電動跟看動畫實在太感動啦~ 他們在玩吉它遊戲時佩佩羅姊教我玩了patapon 然後又一起用大銀幕看了銀魂的O wii篇 發現土方在棺材裡講話的迴聲  對於用高級音響看動畫和動畫製作的細膩大驚豔XDDD 也順便看了銀魂半裸ED和其它動畫的精采畫面 最後結論是銀魂非常適合大銀幕下閤家觀賞 !

之後也如願以償去姊姊家住了三天 玩wii 摸pepe和cherry 看食靈和靈異鋼彈(後者是姊亂講的名字XD)還有姊成堆的動漫雜誌和BL同人誌 吃了紅鞠湯汁的壽喜鍋和咖哩 晚上在床上談心到好晚  佩佩羅姊也在我經痛到快死的那天來找我們玩 總之姊姊家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跟姊待在一起學到很多 而且總是感到很安心 但是妳家真的是太冷了>"< 會透風呦~

跟經痛同一天晚上 姑姑 姊 和我去跟爸碰面 然後跟阿姨的妹妹一家吃飯時 我雖然超憔悴但還是打起精神幫那家的小妹妹挾菜 事後姊還說"第一次看妳有姊姊的樣子呢 好有趣^^" 哇 真是不知道該害羞還是該笑 其實當時我不舒服到耐心燒盡咧 該說我演技很好嗎 科科

 

 

clarapower 2009-04-14 01:08:56

期待好久終於讓我看到你PO上來啦 !
還有我的遠照啊XD (羞)
你的很多用詞遣字都好讚 (大笑)
什麼叫默默的講了很多好笑話啊XD
還有大家都好在意土方在棺材裡的迴音~大家都在注意哪裏啊 !
銀魂真的非常適合大銀幕下閤家觀賞 ! (用力點頭)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玩~

版主回應
哇哈 妳有期待喔 我還怕我更新太慢大家都忘記我的報臺啦XD
所謂”默默的講了很多笑話” 妳不覺得路克總是一臉不茍言笑 然後突然蹦出一些很好笑又很宅的發言嗎 總之就是一個悶宅!
宅宅們總是會把注意力放在很妙的地方 我們就是如此呀
以後一定要再一起玩 譬如說去日本(對我來說真是遙遠的究極夢想)
2009-04-14 14: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