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30:16淨焚

重遊大熊湖~★Big Bear Lake★

今年聖誕假期我真的完全沒有計畫
本來就想天天睡醒吃吃飽睡的........
反正天氣冷就宅在家最幸福啊

沒想到Hannah說她想去大熊湖
她爸媽開車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想也好 很想玩雪 能看到熊就更好嘍哈哈

一路上漢娜爸真像根煙囪 比我爸抽煙抽的還猛
不過人很直爽 漢娜媽也很可愛 跟他們聊天很輕鬆
午餐也不準我提付錢的事^^”

到了湖區之後 我們還是開著車繞來繞去
我覺得還蠻悶的 真的很想下來走一走
接觸一下高山的空氣
老人家可能不想走吧 我也不好意思說
還好最後終於要下來逛街了
看到兩年前逛過的小店好開心喔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雪下的不夠多
也不用穿雪衣 沒有非常冷
上次來時街上都是雪呢 一片白茫茫

漢娜家在一個賣裝飾品的店裡考慮要不要買咕咕鐘
我則是抱著一隻小黑熊想著要不要帶牠回家
最後還是含淚跟牠說掰掰了 因為姊姊很窮啊

回到車上後
漢娜爸就一直找小路往山上開 看看那邊的小木屋
有出租也有要賣的 很多都很漂亮 屋頂上都積好多雪
就像聖誕卡上會印的那種
我很想下車照照相 可惜老人家又....只顧著研究房價 唉
還好最後我們找到一個玩雪的小山坡
有人在那裡升火煮湯取暖 還有玩小雪板
這裡就真的好冷 不戴手套的話手馬上就凍僵了
我們爬到山坡上玩雪 那邊的雪比較乾淨又厚 
漢娜爸媽爬好快喔 我跟Hannah則是一直跌 雪坡真的很難走
不過我的滑板鞋比Hannah的漂亮雪靴有用多啦哈哈

我們四個人堆了一個很陽春的雪人
其實雪一點都不軟 鬆鬆粗粗的很像刨冰 堆雪手超痠的
我一直喘好像老人 後來乾脆躺在雪地上了
冰冰的好舒服XD
還好我有戴手套 推雪不會冰 其它人怕冰只好用樹枝來鏟雪

漢娜爸整個很青春
還站在高處跟我們打雪仗
臉被噴到雪超冰的 雪一碰到臉就變成冰水了

離開雪人時有點依依不捨
看著它一個人在那裡 不知道他會不會寂寞
現在還在那裡嗎

回程睡死了
醒來才發現到rowland heights了
漢娜爸請我吃晚餐 在一家德州式的美國餐廳
牛排都好大好厚 蒜頭麵包很好吃
漢娜媽給我喝的瑪格麗特很清爽
他們夫妻倆真的很開放
跟我一起喝酒 漢娜爸整整喝了三杯長島冰茶
回家開車時音響還開的好大聲= =

後來我們才發現那家餐廳把華人和老墨放在一區
美國白人放在一區 真的蠻過份的
一方面覺得被歧視 一方面也覺得很丟臉
我們隔壁的台灣小孩就真的很吵

下次雪下大一點再去玩吧
上次在湖邊一片白茫茫真的好漂亮>///<

我很開心Hannah約我去玩
想的到我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是我逼迫雪人跟我一起扮壞小孩XD 哈哈...

上一篇:唯有酒香

下一篇:My Own Life

揚咩~ 2008-01-09 22:13:59

雪人那張圖
好有趣~~~
呵呵

版主回應
我的表情頗有當年玩cosplay時的裝帥氣息啊..... 2008-01-10 15: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