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06:14淨焚

飛遜老鼠會

前幾天跟John, Phoebe一起去downtown
一直到目的地之前 我都不知道倒底是要去幹什麼
John只說 有錢人要教我們怎麼賺錢

我們到了一家飯店
那附近我去過一次 以前跟爸和Katie去吃過一家很貴的牛排餐廳也在那裡

好久沒去downtown 很有臺北的感覺

飯店的裝湟很對我的胃口
混合著一點亞州風味
門口擺著沙發 桌上的碗缽裡栽著大朵大朵的桃粉花朵
中庭有舒適的大沙發和靠墊 輕鬆寫意
洗手間倒是一派現代風格
四週牆壁和門全都是玻璃鏡面
很能滿足女生愛照鏡子的欲想

我和Phoebe走近活動簽到處
四週站著的人全是衣著光鮮的年輕人
ABC, 白人, 黑人
也有不少年輕男生穿西裝
那股氣氛讓我不由自主的興奮緊張
好像身處在the L word的社交活動裡喔
還好我有好好打扮
很久沒有放下的頭髮輕鬆的垂放在肩上
媽媽的Gap外套 AE上衣 我的萬用夜市窄管褲
還有被小朋友嫌麻煩的黑低跟淑女鞋
Phoebe說我很正呢 (很高興)

進去聽了一兩個小時
才知道這是用網站賣音樂的直銷公司搞的活動
我真的覺得好訝異
在台灣 搞直銷通常是婆婆媽媽
這裡玩直銷的都是年輕人
而且賣的是音樂耶 真是飛遜的老鼠會

雖然主持人講的一付賺錢很簡單 只要加入就可以有幾十萬幾十萬的收入
聽眾和會員也high的跟什麼似的
不過 我大概是不會參加
我沒有本錢搞這種東西 也沒頭腦
而且還要找下線 抓朋友買音樂
本來朋友就不多了 我可不想惹麻煩

跟我們一起去的人之中有一個男生叫Billy
他不是很贊同直銷 一直在跟John的朋友們大辯論
那一群ABC就一臉很困擾的樣子

我懂他的感覺 也贊同一部份
至少我也吃過直銷的苦 姑姑帶給我家的麻煩就是來自於直銷 
不過跟ABC們辯論是沒有結果的
大家的生存環境差太多了
想法也不一樣 
他們有本錢玩這種東西
不想玩 就不要參加就好啦^^
多廢唇舌只會把氣氛搞的很不好...

晚上回家的路上去7-11買東西
我前一位顧客沒有拿店員找的錢
結果店員大叔就把那份錢給我 倆人相視而笑 噗噗

上一篇:小女生

下一篇:驚嚇之夜

aki 2006-10-23 17:57:51

能夠猜到意思的我也很厲害 怎麼不稱讚我咧
真的不知道意思呀 好吧
那就算是妳不求甚解好了

版主回應
扭 降降好兇ˊˋ
我最常稱讚妳好不好
每次都把妳捧上天了說 哼
2006-10-25 17:14:55
aki 2006-10-22 20:15:24

有額外的收穫 真不錯

PS.突然想到 上一篇你說你不懂的字
該不會是明知故問吧
畢竟你也喜歡看人困擾害羞的樣子

版主回應
我才沒有呢 誰像妳這麼壞心>”< 事實上 我之前工作的那家畢曲服裝店也叫做tiamo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意思呢 扭 比比比比 tiamo~ 2006-10-23 12: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