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56:09淨焚

Waiting for~~~U = ="

不知道是不是我頭腦不好
一再相信自己等的到?

上週盈君說 週五下午都會有一小時的時間 想順便來我家看看我
雖然對於她的感覺還很模糊 但是有人要來看我 總是很開心
昨天稍稍整理了房間(其實只是把衣服雜物都撥開 空出走路的地方= =”)
丟了三包垃圾 碗盤都洗乾靜

結果一整天都沒有電話來 等到該吃晚餐了 

沒錯沒錯 她是沒有跟我約好 是我太天真了 對嗎

那天晚上是台灣的週六
比跟我約好要跟我講話
大概是因為上週我們在視訊上玩得很開心吧
想以後也這樣用視訊約會
msn也上線了 skype也連上了 就等比比找我
結果等到十二點 連手機都沒有響過
賭氣去看色情漫畫 也是看得無精打采 汁都出不來 只好爬上床去睡覺
後來媽媽打來聊了一下 因為母親節 還是跟媽媽說了甜話
講著講著就想哭
試著打給比 比接起來 說是在睡覺 很睏很睏 

那就一起睡覺吧 晚安

總是想體貼妳
總是知道比比忙 知道比比累
以前吵也吵過 覺得心疼妳 就不想苛責妳了
今天妳跟我說 昨天是因為頭很痛很痛 沒有辦法打電話
我聽了就心疼了 也沒有辦法繼續生氣

可是妳會不會覺得妳常常這樣嗎 不小心支票就不能兌現
比比知道妳是無心的...... 
可是無心的機率變高 就會讓人難過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拘謹 太認真
說要去哪裡玩 去吃東西 難道都只是隨便講講?
Grace放了Stacy多少次鴿子 
Adele一個月前說母親節打折要去買東西 直到今天也沒有打電話來

沒有人想過等待的人的心情嗎
還是說現代人就是這樣 隨口說說 逢場作戲 這就是長大?
是的 你可以說 都沒有100%約好啊
那以後都請不要再約我 不要再說去哪裡玩
反正都是狗屁的場面話不是嗎 那我寧可不要聽 這種沒有意義的約定就不必了

人群之間的交際如果都是這樣 那我寧可活在只有老朋友的世界 
跟你們?就用你們的方法啊 反正動動嘴巴就好啦^^

前面說的跟比比沒有關係
只是想告訴妳 妳的累犯率太高了呦
可不可以小小檢討一下呢 雖然我跟降、硬岑、鳳梨都笑笑的看待妳忙到人類滅亡都忙不完的習性 可是不代表妳可以一直這樣讓我們溺愛啊 降跟硬岑以前都生過妳的氣 別忘記喔

我可以一直溺愛妳 體諒妳 因為我愛比比 我可以鍛練自己的修養去疼妳
可是一直等 有時候會傷心 知道嗎

跟硬岑聊了很久的msn很開心喔 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老是抓不住要點跟妳聊天 可是今天早上跟妳聊了這麼久 覺得有點心靈相通(真是老派的說法) 

現在我身邊的傢伙幾乎都是空心人

T.S.艾略特《空心人》那缺乏想像力的部份,空虛的部份,明明只是以無感覺的稻草屑塞滿而已,自己卻沒有發覺,還在外面招搖的人。而且把那無感覺,以空虛的語言排列出來,還要勉強推銷給別人的人。

缺乏想像力、器量狹小、不寬容。獨斷獨行的命題、空洞的用語、被篡奪的理想、僵硬的組織。

上面幾行是村上寫的 我沒有剽竊的意思
反正就是太貼切了 這個世界就是充滿了這種人
不過還好 我還有妳們和比比 還不會倒下嘍

絕不會輸給這些渣子。 
老子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我會加油 所以比比不准不喜歡我喔
哼 下次不准再講這種話玩我 人家會哭哭 氣氣!
(我真的在意這句話 妳雖然說是玩笑 可是我很認真的在思考喔 妳幹麻要這樣逗我呢 覺得我不夠努力嗎?T_T 哭了)

上一篇:早安‧晚安 我的愛

下一篇:小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