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21:25:46崔舜華

週三rumba

週三我閱讀一條新聞:
一個女人飽受威脅
被她不要了的那個男人

那麼多不要了的男人
那麼多不愛了的愛人
在某個時候舉行了聚會
像週三的chacha
像週三的rumba

週三早晨他忙碌
週三夜晚他忙碌
種種因素迫我自處
眾人說獨立有益身心
獨立有助建國
我拿出冰凍的蛋塔
就著菸廝混一小時

週三下午他忙碌
週三黃昏他忙碌
我反覆梳理自己的頭髮
舔自己的羽毛
風情極好賣弄
像小型而密集的演說
隨意伸出雙手
邀請他人加入

我吃完了蛋塔
我梳好了頭髮
週三凌晨他忙碌
眾人迫我難自處
我痛恨這點一如我痛恨
所有未接通的電話號碼
所有不聽取的留言紀錄

我動手洗衣物
撕開一包香菸
擰斷週三的晚間節目
我只想跳一隻salsa
我只想放一曲rumb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