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01:17Min.

一个人.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不幸的日子.

今天,我的两个昔日最好的朋友成为了过去时.

今天开始,我又是一个人了.



今天一早,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今天我会很倒霉.

我认为我的第六感向来不准,

所以没有理会.

结果,今天很奇迹地,它实现了.

来的那么急,没有一点让我喘息的机会.




她们要离开我了.

她们要在一起,没有我.

她们可以说任何事情,没有我.

她们要变得更加好,没有我.




这一切的美好的事物,都没有了我的存在.







也许,我真的是很烂.

是个表里不一的烂人.

因为在她们即将抛弃我的时候,

我竟然说,

”要是她要这样不相信我,

要是你们都认为我是不对的,

那我就退出咯,

反正,我一个人也无所谓.”




好蠢.我真的好蠢,

为什么要这样说,

如果我去道歉,

如果我不这样说任性的话.

如果我告诉她们,

我,真的很爱她们,

不想要她们离开我.


那么,或许,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一个人偷偷地掉眼泪,

然后,看见她们,

又倔强的抬起头,

想是要告诉她们,

我不在乎.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哪怕我只是口是心非,

哪怕我只是一时的任性,

如果,

用我的歉意,能换回你们的爱,

我宁愿用一生的时间道歉.












因为我尝过,

一个人的孤独.

所以,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因为,我真的不想,

再次一个人.



My Dears




Aloha .... I love you ...





I used to be alone

So I don’t want to taste it again.


I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my dears



He has gone

He has already had no relation with me

I only had you left.

So , don’t let me alone


......



Min. 2008-02-12 22:32:28

恩......我是知道的,因为你们都了解我的.
我也不会离开你们的.

Toki仔 2008-02-08 21:37:54

已经成过去了
没事了
她们不会离你而去了

Min. 2008-01-26 21:14:02

一切都好了,什么事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