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46:03

刮沙美容 ~ 2

吳小姐再次邀請我到她家做臉,也就是上次只做一半的刮沙美容啦!

今天是要體驗整張臉做起來的感受是什麼咩!

那些程序都是相同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右邊的穴道比較痛!痛!痛!

左邊的穴道也是痛啦!只是沒右邊那麼痛!

經過這次刮沙美容後,整個身體感覺輕鬆不少了。

像這次所引流的毒素排到頸後,所呈現的泛紅,比上回的更加暗紅。

看來我的勞碌命之路是跑不掉的囉!!

這次最不一樣的就是吳小姐幫我修了眉毛,是我的第一次唷!

吳小姐幫我修了型,還把我的眉毛給修短了。

看起來的確是不一樣了,哈哈~真的是越老越愛漂亮哪!!


PS:各位姐妹,我有問價錢了,沒有他們產品的是做一次刮沙美容500元,那如果有買產品的人勒!用自己買的產品做一次刮沙美容,只酌收300元的工錢。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