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4:46:21♥Juan♠

相隔


好久沒有到達這裡
過了快一年
也即將結束高一生活
歡樂的109
隨著時間的走動
也將分散
我似乎沒像高中前對自己期望的那樣走
甚至
是我沒有料想到的一切
沉默,親近
獨自,團隊
不信,很愛
高昂,喪志

Oh ~
My English
Can you love me more and more?
我是喜歡才華人的
但是
總是覺得不該在此時此刻面對這些小女私情
但是
總是覺得會不會錯過一個特別的學生情愫
但是
又或許是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
但是
沒有經濟能力的人
似乎沒有奢侈的選擇權
看看
那些面對的人
總是顧著一半
卻忘卻了活潑開朗的好朋友
選擇了
時間只有一次
不能重疊的...
又或許
是我的好奇心在作祟

少了種經驗的學習?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