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54:43♥Juan♠

8/30頭城搶孤

我來向各位報告嚕~

8/30
當天早上
小姑姑帶我到烏石港
參加一個繪畫比賽(題目是搶孤寫生)
但我去的時候已經有許多人了
我去拿畫紙時那個人居然還損我說:「你已經是最後一個到了」
真是的
少騙我了明明後面陸續還有人
哈哈哈
最值得驕傲的是
昨天我去上電腦課時
網路上看成績~
居然得佳作耶!!
有八百塊圖書禮卷和一張獎狀
此事讓我太開心了
我連忙叫阿肥(坐我左邊的同學)恭喜我
下午
許多孤棧緩緩的進入會場架上孤棚
每一個上面的獎品一個比一個精采
真是的
要不是女生不能攀爬
我還真想試試看~~
是說
那些選手都長期接受訓練
並不是說隨隨便便的就上去啦
晚上九點時
我到達現場
哇!!
好多人呀!
主持人的功力真是讚
把現場的氣氛搞的很興奮

我太期待了
(雖說之前已經看過)
不過聽說當天有在台灣的故事~~
到現場採訪唷~
主持人!!阿斗
也有嘗試看看
(他是當疊羅漢最下面的)
★如果當天沒看的朋友可以在日後鎖定在台灣的故事(VERY GOOD)


今天就先報告到此
改天再聊ㄚ

BYE~



↑這是阿斗

上一篇:慘痛模擬考!!!

下一篇:潮男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