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18:09♥Juan♠

我的6/29迎藍

終於期待已久的一天到了
考完試
輕鬆和大家一起去玩
原先媽媽超擔心以為是"聯誼"
差一點不能跟你們去



星期天早上
我和悅
一起約在全家
想說要早一點一起走路去海山捷運站
但.........
我卻差一點遲到
後來媽媽就乾脆再我們倆一起去海山

到了以後
我們因為還沒吃早餐
就去OK買早餐(牛奶和御飯糰)

我們早到了
就等呀等...
等大家到齊後
再一同前往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到了
看到一群穿著一樣制服的隊輔
男的帥
女的正

小葵姐姐
好熱情唷
喪智哥哥
好搞笑喔

他們帶領我們去青年公園
酷熱的天氣
我們居然在大太陽下玩遊戲
全部冬天蘊藏的白皮膚全部前功盡棄
(是說我原本就沒多白;認識我的都知道~哈)
中午吃午餐時間到了
便當是雞腿便當
和大家一起吃感覺便當變好吃了

下午正要去玩闖關遊戲
卻.....
下起大雷雨
真是的

現在只能在台上玩遊戲了
唱歌、跳舞

在跳舞時
我說悅呀
你也不必跳那麼大力
所有人都被你給嚇死了
boy都被妳撞飛了
哈~~
跳舞實在太好玩
我們跳了兩圈
累~~

心想:今晚一定很好睡
今天結交了很多好友
結束時我要的很多即時通
我會記住這天的

The happy endding

上一篇:同遊六福村5/12

下一篇:香料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