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7:49:08呱呱

近過年~我要更努力!!!

恍神~~恍神~~

連續七天的大夜,像是走在鋼絲上~~走的晃來晃去的、差點跌落、跌落又爬起來的,總之有點不能集中精神,照相的感覺也不見了!!有可能是警覺性沒有了,有點散漫的感覺~在工作時候。

工作上~出了點狀況,有點在意~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但是覺得有點冤旺~最近上班,感覺對工作有點失去了信心,照相的手感~~不見了!!這是很嚴重的事情。我得重新靜下心來~~回想自己剛工作的心情,那種努力、一直往前衝的POWER!!

今天大夜,學長給了我很多建議~有幾點我可以接受,也應該要做的更好。可是~~其餘的我覺得我聽完了心理覺得怪怪的,但是我又說不上來~總之,首先1.找回努力往前衝的POWER 2.更積極的照相 3.更加的學習調適心情、壓力的能力。工作半年了~~不知道現在發現的來得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