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05:50呱呱

鴨寮~~

租屋搞定了!!住在約四坪多的套房裡!!
一個月四千塊,不包電~~

對我自己來說,已經是足夠的了!!
要是朋友來~~地板可以睡三個!!

買了垃圾筒,衛生紙,清潔劑,刷子...等!!
自己去搬回來的喔!!我越來越厲害了!!
還是有迷路~~~浪費了王小姐的油!!!
真是不好意思!!!

能找到這個鴨寮要感謝花蓮王小姐的幫忙~~
等我領依第一份薪水,我要請王小姐吃大餐!!

花蓮太陽超大的~~
動不動我就全身汗,大量的喝飲料還有開水~
花蓮變的更熱鬧了!!一堆堆的人!!
我比較喜歡待在房間~花蓮偏遠,東西不見得便宜喔!!
衣服很貴~~五分普都再賣一百塊了,花蓮竟然還再三百九~~
搞什麼~~台北已經在換季清昌了耶!!

今天被同學脫出去騎腳他車~~
從市區到鯉魚潭,整整三十公里!
我鐵腿了!!我也曬黑了!!覺得自己像在醃豬肉依樣,全身汗水,變成鹽巴
在汗水,在鹽巴!!!GOD!
我打網球也沒這麼累~~
累死了!!又要整理行李!!!!!!
我現在鐵腿啦~~~~~~~~~~~~~~~~~~~~~~~~~~~~~~~~~~~~~

買了一本記帳本!!
打從我計劃要到花蓮來,包括行李的寄送,大賣場的購物,火車票,房租,押金,寄車...等,零零總總花掉一萬塊了!!
還沒進帳,就先花掉了!!囧囧囧囧囧!!!!

我的愛車,已經五天了~~到現在都還沒送達道花蓮!!
好久喔~~我想騎車出去!!不想跟同學借車了!!

花蓮綠茶、紅茶只咬十塊錢喔!!
毎天每天都要來一杯~~~~

現在我還缺電扇一台、依個坐墊還有黏頭髮的滾輪~~~
等我愛車來,我要來自己去搬!!!哈哈哈~~

買了一台雷聲大、雨點小的吹風機~~
囧!!誰有POWER依點的吹風機可以貢獻啊!!
或是要跟我換也行!!!我買了三台吹風機都這種的~~~囧

冷氣吹吹吹~~~好涼快啊!!
等下定時三個鐘頭!!
睡覺了!!
今天累斃了!!腳好酸~

上一篇:畢業心得~~

下一篇:八小時的每天~

呱呱 2008-07-09 21:15:31

住正方形的!!
免了~不想變成單車妹!!
我騎摩托車就好!!
沒力~

JAM 2008-07-06 23:56:30

結果妳是租哪一間阿?
長方形的還是正方形的?

妳的車還沒到阿,怎麼那麼慢,
搞不好真的被丟在路邊了‧‧囧&quot

哈哈!騎單車,很好阿,
剛開始騎鐵腿是正常的,
常騎的話大腿的贅肉會消掉喔,
而且腿部肌肉線條會出來呢!
單車妹耶!現在開始走運動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