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0:44:50紅老大

我根本是條浪子啊~~~~~~~~~~

連續兩天加班已經不堪負荷了晚上九點了終於跟AE把廣編稿擺平了
AE前腳離去我後腿跟上「我們都一樣。」這句話對我來說不公平
路上飄著毛毛雨,我的心也飄著毛毛雨「幹!我的摩托車卡住了。」
所以我連人帶車加速油門要把車騎衝出來結果重心不穩就整個往後側摔
我反應快的在落地的同時跳起來把踏在水窪中沒穿鞋子的腳趕快穿回去
飛出去的鞋子再一口氣把車子抬起來最後很帥氣的在雨中發動車子揚長而去

「我根本是條浪子啊~~~~~~~~~~~~~~~~~~~~~~~~~~~~~~~~」


騎車的路上想著今天在7-11看到雜誌封面上張勝豐老師說:
「20%的天分 80%的努力。」我相信,記得方文山他說他在寫詞時
會有一本他自己歸納的小歌詞字典他有問過林夕發現他也有做過這樣的事情
今天感觸很深,因為我入行當設計當美編也快滿五年了畢竟也是這五年來
每天一頁頁的稿子這樣走過來看的設計書都是別人的結晶都是站在別人的肩膀
如今沒有一本完全是自己歸納出的字典真的是枉費啊!!
怎麼把平常累積起來的作品也好參考資料也好整理出有系統的強大資料庫真的是也算是給面臨即將工作滿五年的自己一個交代吧!!!!!!!!!!!!!

「你不僅是條浪子也是條努力的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