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54:03紅老大

日常

之ㄧ

回到家把一袋麵包放在桌上

累翻倒頭就睡了,沒跟她碰到面

第二天早上,

那裝著法國麵包的袋子不見了

之後我想像你帶著法國麵包滿足的去遠行

對,這家是新開的麵包店



之二

今天 早餐是昨天買的波羅酥皮麵包

早上10點通常要開會

開會結束前10鐘才會提到我的工作內容

通常會開到12點半

後來有些編輯會議我就不用參與了

我會從我的座位看過去玻璃後的他們在開會

當他們聊到起勁時通常笑最大聲的是主編

開會時我多半感到不適



之三

我有梗的恐慌症

我需要很多梗

我現在在做少女流行雜誌

原來少女雜誌這麼多梗

我現在祕密的在轉型

因為我接下了雜誌裡面插畫的工作

龐大的工作量和隨時隨地要想梗

所以我會莫名的情緒失控

不時嚇到同事



之四

今天的 msn 上是寫著:

卡夫卡不插電好聽到要爆炸了!!!!

http://kafkaurbanfolk.blogspot.com/

8/11.12卡夫卡巡迴演唱會!!

easy在「I Play Rock for All」這首歌裡

他大聲喊著「卡夫卡是咖啡店嗎?…卡夫卡是夜店!!!…」

我今天好像在卡夫卡上班

我等不及要擁有這張專輯了



我今天爆炸了